2024-03-29 学校官网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校园文化
双节来临,月圆情切—系领导走访慰问学生
时间:2020-10-02   信息来源:汽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869

金秋十月喜丰收,全国人们乐悠悠。普天同庆迎国庆,欢聚一堂庆中秋。2020年10月1日,在中秋、国庆双节当天,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辉和团总支书记杨涛深入学生寝室,亲切看望慰问学生,为他们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

“同学们,今天是国庆中秋双节,我代表系里来看望大家,祝大家节日快乐!”走进学生宿舍,李辉书记为同学们送上祝福,并详细询问同学们在校生活和学习情况。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遇,认真规划好大学的学习生活,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并在假期期间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纪律。同时,希望同学之间在学习、生活中互相帮助,相互促进,共同进步,让大学生活过得充实而有意义。

一份份月饼为宿舍里平添了节日的喜庆,更为大家心里增添了一份温暖和感动。系领导的亲切看望,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让宿舍里欢声笑语,洋溢着师生间的浓浓情意。在亲切的言谈中,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怀和家一般的温暖。他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教诲,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奋发图强,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增长才干,全面发展,不负学校期望,不负青春韶华。

“有缘千里来相会,天涯咫尺共此时”,相信汽车工程系的学子们定会不负众望,继续发扬汽车人拼搏自强的优良传统。将祖国和民族放在心中,努力奋斗,为祖国新时代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汽车工程系

汽车工程系微信公众号

工院汽车系专科招生咨询

工院汽车系本科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