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学校官网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校园文化
以书为友,明“德”至上——明德书院读书会 (第一期)
时间:2020-10-09   信息来源:汽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832

10月9日上午,汽车工程系学习检查部在明德书院开展“以书为友,明‘德’至上系列活动第一期 “红星照耀初心 奋斗永不止步”主题读书会,汽车工程系19级各班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99年的伟大征程,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一次次书写波澜壮阔的奋斗史诗,为建立一个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新中国,不断摸索,不懈努力。

特此汽车工程系学习检查部举办明德书院读书会让同学们通过阅读红色刊物,加深自己对初心与信仰的感悟,激发出传承使命、负重前行的责任与荣耀。让每个学生可以通过这次活动提升自我规范意识,更好的建设汽车工程系的学习气氛。

最后由学生代表发言:我们要利用好红色期刊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扬好红色精神,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将活动向纵深推进。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汽车工程系

汽车工程系微信公众号

工院汽车系专科招生咨询

工院汽车系本科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