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学校官网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校园文化
汽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发展对象线上培训
时间:2020-10-22   信息来源:汽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857

为切实做好我系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教育培训工作,进一步加强在学生实习期间的学习教育不断线、思想不断档,切实提高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的学习素养,根据院党委要求并结合我系实际情况,汽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10月22日利用线上平台开展2020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工作。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对本次培训学习高度重视,统一部署,制定计划。本学期的发展对象培训采取钉钉直播授课的方式进行,培训时间10月22日--10月25日(24学时),培训内容涉及《党章》、《党内政治生活条例》、十九大报告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文件和中央组织部组织编写的《入党教材》,以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时政教育等。课堂上老师认真讲解,深刻剖析,同学们边写边记,一丝不苟。培训结束之后发展对象们纷纷表示:对《党章》等文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以后一定要主动学习,认真领悟,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线上培训,发展对象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党的纪律要求、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也有了新的认识,入党的愿望更加迫切,并表态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从思想上进一步提升、完善自我,行动上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此次培训收获颇丰,同学们表达了决心:一定从自身出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汽车工程系

汽车工程系微信公众号

工院汽车系专科招生咨询

工院汽车系本科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