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学校官网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系教师参观校史馆
时间:2020-11-19   信息来源:汽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827

为推动学院第五届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引导教师提升新境界、激发新活力,汽车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系教师集体参观校史馆,汽车系党总支书记李辉、副书记安建良及我系三十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史馆内,陈思老师就学校诞生背景、办学历史、教学研究、人才培养、学院成就进行了详细讲解。我系老师认真观看了我校各个时期发展变化的文字、图片、实物等宝贵资料,对学校的发展历程感慨万千,对学校几代人抢抓机遇、跨越发展取得的突出成就由衷赞叹。

通过本次活动,有助于我系教师增进了对学院辉煌历史的了解,传承我院优良的教育教学传统,围绕学院双高建设、“三全育人”试点改革、党建示范校建设等中心任务,充分发扬“仁 忍 韧”的工院精神,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汽车工程系

汽车工程系微信公众号

工院汽车系专科招生咨询

工院汽车系本科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