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学校官网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汽车工程系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考核大会
时间:2020-12-25   信息来源:汽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1295


12月24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在8115教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2020年度考核大会。对汽车工程系全体教职工进行年度考核,会议由系主任白玉伟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工根据实际工作情况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总结。各位教职工结合教学、教辅、管理工作,分别进行了年度工作总结述职,与会老师分别进行了自评和互评,汽车工程系教职工考核小组同时对教职工进行了考核打分。

最后白玉伟主任总结本年度全系工作,希望全系教职工工作上要不断突破,制定更加长远的目标,不论是在日常教学、科研中,还是在技能大赛、教学大赛工作中,都要不断开拓思维,解放思想,创新发展,将先进的理念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希望全体教师同心协力,为系部的发展发挥自己最大的能效。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汽车工程系

汽车工程系微信公众号

工院汽车系专科招生咨询

工院汽车系本科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