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学校官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
我校上汽通用ASEP校企合作项目2020-2021年度评估工作顺利展开
时间:2021-04-26   信息来源:汽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1029

415日上汽通用校企合作项目管理中心主管殷雪飞对我校2020-2021年度ASEP项目运行情况进行年度评估。

本次评估从教学规范(理论&实操)、车辆设备、教学环境、团队管理等方面对ASEP项目进行现场+远程评估。

项目核心教师魏志斌进行了现场授课,通过双机位的高清摄像头,完整展示了课堂的全部过程与环节。殷雪飞主管对教学现场实训车辆及设备进行了逐一审核。

殷雪飞主管还对项目教学环境和环境管理进行了评估,陈锐副主任代表项目组做了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和建设规划。

深度合作工作会议上,殷雪飞经理充分肯定了2020年我校上汽通用ASEP项目的运行情况,对与河北怡和万盟集团、上汽通用三方的深度合作工作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汽车工程系主任白玉伟、项目负责人陈主任与评估主管殷雪飞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我校ASEP项目的发展提出了具体的实施举措和建设性规划,并对项目的长期发展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和期望。

我校20169月与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共建ASEP项目培训班,经过4年的沉淀与积累,已经越发规范与成熟,已为上汽通用各大经销商输送近110名售后服务人员。

上汽通用ASEP项目组拥有专业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爱岗敬业、勤于奉献的教师团队,培养的优秀学员在各个站点表现出色,担任重要岗位。订单班致力于培养勇于承担责任的通用人才,把通用订单班提供的资源当作磨炼和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汽车工程系

汽车工程系微信公众号

工院汽车系专科招生咨询

工院汽车系本科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