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学校官网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老英雄王进才同志到汽车工程系参观指导红色书院
时间:2021-05-11   信息来源:汽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1437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和引领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坚定不移跟党走。5月4日下午,在汽车系党总支书记李辉的陪同下,省委巡视组正处级巡视专员王进才同志参观指导学生党支部红色书院和党团活动室。

  王进才同志走进红色书院和党团活动室,在了解了学生党支部开展思想教育相关情况后,与支部成员进行了交谈,并提出了建议,对支部党史教育学习及支部活动的开展给与了高度评价。

  李辉书记代表我系对王进才同志来校参观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要求支部要不断创新形式,传承、弘扬红色基因,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更加走深走实、深入人心。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汽车工程系

汽车工程系微信公众号

工院汽车系专科招生咨询

工院汽车系本科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