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学校官网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院工会及汽车工程系分会开展关爱困难职工慰问活动
时间:2020-12-31   信息来源:汽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1287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院工会及汽车工程系分会开展关爱困难职工慰问活动。12月31日上午,汽车系相关老师走访定州市黄家营村,给困难职工黄刚老师带去了学院工会一日捐慰问金1万元及汽车工程系老师们的3900元捐款和春节慰问品,同时也带去了全院职工对他们的问侯与祝福。

黄刚老师及其父母见到学院的同事,无比激动和亲切,一再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多年来一直的关心和惦记。困难职工走访活动,目的在于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使困难职工体会到工院的温暖。在今后工作中,院工会及汽车工程系工会继续贯彻学院党委精神,心系广大职工群众,汇聚各方力量,扩大社会影响,完善帮扶体系,提升帮扶水平,扩大帮扶覆盖,让职工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工院之家”。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汽车工程系

汽车工程系微信公众号

工院汽车系专科招生咨询

工院汽车系本科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