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学校官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汽车工程系召开“专业和课程诊改”说明会
时间:2022-05-06   信息来源:汽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1326

  9月20日上午,汽车工程系全体专业教师在8222会议室召开专业和课程诊改说明会,按照学院“专业和课程诊改第三轮打磨会”的相关要求,张玉芝副主任针对系“各专业和课程诊改汇报”修改具体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上,张玉芝副主任根据学院前两轮打磨会中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和第三轮打磨会的要求,从诊改框架、8字型质量螺旋具体内容要求、诊改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等方面,向老师们进行了说明。其次,对5个诊改专业,11门专业核心课程进行了任务分工和工作部署,并希望老师们克服困难,按照学院相关的文件精神和要求,精益求精,高质量完成诊改复核材料的准备工作。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汽车工程系

汽车工程系微信公众号

工院汽车系专科招生咨询

工院汽车系本科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