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学校官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汽车工程系同河北国和汽车集团开展高技能人才培养论证会
时间:2022-05-06   信息来源:汽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1721

        4月11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同河北国和汽车集团开展了“国和集团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校企合作培养方案”论证会。河北省汽车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吕淑珍,河北国和汽车集团耿丽英、郭立兴、祁晓夕,河北盛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经理杨大勇,河北联拓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文,石家庄诚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殿国,石家庄国和嘉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占平参加了论证会。汽车工程系主任、副主任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汽车工程系主任主持。
论证会现场,汽车工程系教学主任和专业教师分别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国和汽车集团高技能培训课程体系”和第一期培训课程的授课计划,校企双方对课程体系和授课内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论证。企业与会专家分别从企业技术人才培养、岗位需求等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如可以针对企业技师有针对性的开设“低压电工证”、“技师”、“高级技师”等培训内容,为企业技术工人提供便捷的学习平台,帮助企业技术工人提升专业技术水平。针对汽车销售,可以增设“客户心理学”、“沟通技巧”、“服务礼仪”等课程模块,帮助汽车销售人员系统提升销售水平。汽车工程系主任表示,会后一定会根据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培训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进行进一步的优化,保证培训质量。

此次论证会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为汽车工程系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image.png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汽车工程系

汽车工程系微信公众号

工院汽车系专科招生咨询

工院汽车系本科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