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学校官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汽车工程系召开2018-2019-2学期学术研讨会
时间:2022-05-06   信息来源:汽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1396

    4月9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在8号楼222会议室召开了题目为“合理利用信息化教学手段,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学术研讨会,汽车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老教师结合自己的课程和学生特点,分别从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和教学工具方面同全体教师进行了分享。老师们利用职教云平台实施“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评选最美笔记”、“学生参与课程题库建设”等多种教学手段帮助同学们提高学习积极性,促进了课堂教学效果的提升。第二阶段,新教师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备课、授课方面的收获和体会,并就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老教师们进行了探讨。老师们一致认为,在课堂教学中,需要根据学生特点和课程特色来制定和调整教学方法,才能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提升教学质量。

image.png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汽车工程系

汽车工程系微信公众号

工院汽车系专科招生咨询

工院汽车系本科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