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学校官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汽车工程系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时间:2022-05-06   信息来源:汽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2172

为进一步修订和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汽车工程系于2022年4月26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汽车工程系“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本次论证会邀请了来自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运输系、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石家庄拓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石家庄市诚宝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河北淘车乐二手车交易有限公司等5位行业、企业和高校专家出席了论证会。汽车工程系相关负责人以及全体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论证会,会议由陈锐副主任主持。

会上,陈锐副主任首先代表汽车工程系向与会专家对我系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希望各位专家在接下来的专业论证过程中结合行业、企业实际情况给予指导和建议。

按照会议议程安排,首先由专业负责人分别就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含3+2专业)、新能源汽车技术、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智能交通技术、智能网联汽车技术5个专业的人才培养定位、课程体系设置、课程内容及深度等方面向与会专家进行了汇报,论证专家分别从行业的发展方向、岗位需求、职业面向等多个角度就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课程内容、实习实训、职业技能证书培训等几个方面同专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对进一步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进一步明确了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定位,从素质、知识、能力三个维度对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进行了优化,对于我系加强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极大地推动作用,为汽车工程系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改革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简讯图片1.pn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汽车工程系召开2018-2019-2学期学术研讨会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汽车工程系

汽车工程系微信公众号

工院汽车系专科招生咨询

工院汽车系本科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