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学校官网

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首页>>技能大赛>>正文
技能大赛
我院学生在河北省职业院校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汽车检测与维修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2-05-06   信息来源:汽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560

 4月28日,在2018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汽车工程系学生经过顽强拼搏比赛,最终取得了两个一等奖、四个二等奖的好成绩,两个参赛选手成功晋级国赛。
        此次比赛,此次省赛汽车工程系共派出7名选手在2个赛项中与全省20余所学校展开角逐。比赛中选手们不畏强敌、齐心协力,顺利完成了比赛,最终凭着过硬的本领和稳定的发挥,张原野、郭帅宇、马柏强、胡腾分别获得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赛项一、二等奖和邢志胜、匡运尧、薄令涛获得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二等奖。其中张原野、郭帅宇将代表我院赴天津参加国赛。
        宝剑锋从磨砺出,成绩的取得,是对汽车工程系比赛团队长久以来辛苦付出、刻苦训练的肯定,彰显了汽车工程系专业的雄厚实力和稳扎稳打的工作作风。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更加努力,在国赛中取得更佳的成绩!

image.png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汽车工程系

汽车工程系微信公众号

工院汽车系专科招生咨询

工院汽车系本科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