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学校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实训基地>>国家级实训基地>>正文
国家级实训基地
国家级实训基地
时间:2022-05-06   信息来源:汽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1565

汽车工程系汽车类专业自1998年创建,经过逐年发展,特别是2016年成立汽车工程系之后,发展迅速。到目前已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广汇华安汽车投资有限公司、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等汽车行业公司建立了紧密联系。随着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的不断深入,企业与学校实行人才共育、过程共管、责任共担、社会服务、成果共享的育人机制将逐步运行起来。

汽车工程系在2013年中央财政支持下建成国家级汽车实训基地的基础上。2015-2016年学院将8号楼1楼作为汽车类专业实训车间,2016年9月已全部投入使用。建有立体化汽车实训中心,包括长安福特华北培训中心(河北省唯一一家)、上汽通用ASEP项目培训中心、新能源汽车技术培训中心、现代化自动流水线钣喷培训中心,有智能电动汽车研究中心1个,汽车实训室多个。

IMG_20171205_091208(1).jp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汽车工程系

汽车工程系微信公众号

工院汽车系专科招生咨询

工院汽车系本科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