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学校官网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教学科研
与蜂巢传动共建新能源汽车三电关键技术创新中心合作协议
时间:2022-05-06   信息来源:汽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1582

  为深化产教融合,实现校企优势互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2月14日上午,汽车工程系与蜂巢传动科技河北有限公司技术创新中心签约仪式在8号楼二楼8222会议室举行。蜂巢传动科技(河北)有限公司控制器技术总监戴民、人力资源经理郭帅等一行4人、汽车工程系张玉芝主任及相关负责人员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会上,张玉芝主任首先向企业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汽车工程系的基本情况,从技术创新中心项目成果目标、职责分工和保障、教师培养等三方面明确了以人才培养为主线,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推动“产学研用”一体化协同发展,加大科研成果的转化力度是技术创新中心的中心工作。中心的成立将充分发挥校企协同创新优势,提升持续创新活力,实现技术创新突破,达到校企共建、共荣、共享、共赢,为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智力和科技支持。随后,戴民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汽车行业人才培养、创新能力提升、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希望此次合作能够协同校企双方优质资源,加快产业发展急需的高层次技能型人才的联合培养,实现校企双赢。

  蜂巢传动科技(河北)有限公司隶属于长城汽车控股集团,是2021年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百强企业,主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传动系统、汽车变速器汽车零部件等,是国内先进标杆企业。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汽车工程系

汽车工程系微信公众号

工院汽车系专科招生咨询

工院汽车系本科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