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学校官网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凝心聚力谋发展,访企拓岗共育人 ——汽车工程系赴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时间:2023-02-19   信息来源:汽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433

为进一步加强职业本科建设,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和资源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2月14日下午,汽车工程系郭利建书记、陈锐副主任、孙荟副主任、专业带头人田广老师、朱晓红老师、鄢玉老师等一行6人赴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总部进行现场调研。

调研期间,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主管、理赔部主管等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企业人才需求、本科毕业生的工作岗位、岗位具体工作任务、企业对本科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的具体要求、毕业生职业规划与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交流,并就职业本科认识实习、岗位实习、社会培训服务等环节进行深入沟通,同时就我系对企业员工开展汽车专业能力培训合作相关事宜达成意向。

此次调研,进一步提高了我系新能源汽车工程技术、汽车工程技术、汽车服务工程技术等3个职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针对性,拓宽了职业本科实习、就业渠道和资源,加深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渠道,对职业本科专业建设具有极大地推动作用。

下一步,汽车工程系将继续以深化产教融合为引领,以打造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品牌专业人才培养基地为目标,坚持校企协同育人、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着力提升育人质量和服务能力,为我校高水平职业大学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汽车工程系

汽车工程系微信公众号

工院汽车系专科招生咨询

工院汽车系本科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