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学校官网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汽车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2-20   信息来源:汽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442

20232月19日上午,汽车工程系在8222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会议。汽车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汽车工程系张玉芝主任首先就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和梳理,并对2023年汽车工程系在本科专业建设、课程资源开发、教材建设、数字化教学资源开发、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科研团队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制定的发展规划进行了详尽的安排,张玉芝主任表示,2023年,汽车工程系要主抓内涵建设,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本科专业建设。

随后,郭立健书记对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和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郭书记表示,在新学期,要继续深入加强党建工作,全面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继续深化校企合作,为毕业生就业铺好路。

会上,孙荟副主任对教务处下发的《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和部署,并对期初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

此次会议为汽车工程系2023年度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确保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汽车工程系

汽车工程系微信公众号

工院汽车系专科招生咨询

工院汽车系本科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