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 学校官网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加强安全教育 提升安全意识—— 汽车工程系开展实验(实训)室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23-03-09   信息来源:汽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475

为认真贯彻学校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决策部署,维护校园和谐安全稳定,202337日汽车工程系邀请河北师范大学邢世凯教授开展实验(实训)室安全知识讲座。此次讲座旨在进一步加强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增强学校师生实验(实训)室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邢世凯教授结合汽车类实训室相关特点,分别从相关法律法规、实验室安全重要性、典型事故案例、事故类型、事故原因、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六个方面对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做了细致全面、有针对性地讲解。分析了实验(实训)室有哪些安全隐患点、安全隐患形成的原因以及如何防范,强调了实验(实训)室安全的重要性,时刻提醒老师们重视安全防范。

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目的是规范各类实验操作,保证师生操作过程中的人身安全和学校财产不受损失,确保教学工作正常有序的进行,并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通过本次实验(实训)室安全教育专题讲座,极大地提高了老师们对于实验(实训)室安全和自我防范意识,为确保实验(实训)室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保障。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汽车工程系

汽车工程系微信公众号

工院汽车系专科招生咨询

工院汽车系本科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