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学校官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
校企招聘会| 大唛养车面试会
时间:2020-09-16   信息来源:汽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1272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于2020年9月16日八号楼8415上午9:00召开大唛养车面试会。大唛养车企业招聘人员召开面试招聘会,进行企业宣讲,参加面试的为汽车工程系18级应届毕业生。

此次招聘会,先有大唛养车企业进行宣讲,宣讲主要对企业的人才体系,技术含量,公司福利等方面进行了讲解。18级应届毕业生认真分析和规划自己的目标,对企业认识不完整的地方积极交流提问,企业人员也进行了合理的回答,消除应聘生的疑惑和面对未来的迷茫。宣传会结束后,想应聘的同学们都前往一楼进行了一对一的面试,最终录取了18届应届毕业生33人。

    相信通过两年的勤学苦练,加上这次面试的磨练激励,他们到企业后会加倍努力,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汽车工程系

汽车工程系微信公众号

工院汽车系专科招生咨询

工院汽车系本科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