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学校官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
校企招聘会| 上汽大通面试会
时间:2020-09-16   信息来源:汽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110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于2020年9月15日八号楼8420上午9:30召开上汽大通面试会。由上汽大通的三位经理负责,参加面试的为汽车工程系18级应届毕业生。

此次会议主要由针对企业的管理模式、工资待遇,未来规划进行了介绍,针对18级学生产生的就业疑虑进行了详细回答。应聘生也同时针对自己的未来规划和步入该企业的疑虑进行深思并提出心中的疑惑,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应聘者心态依然放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

    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汽车工程系

汽车工程系微信公众号

工院汽车系专科招生咨询

工院汽车系本科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