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学校官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
校企招聘会|保定轩宇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面试会
时间:2020-09-17   信息来源:汽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1144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于2020年9月16日10:00在八号楼二楼系会议室进行了保定轩宇面试宣传招聘,面试人员为保定轩宇汽车的企业管理人员,参加面试的为18届应届毕业生。

此次招聘面试会先由保定轩宇企业管理人员对自己企业进行一个宣传演讲,演讲主要内容对企业的经营范围,发展历程、薪资待遇和技术层次等方面进行大致的介绍,18级应届毕业生在此期间认真聆听。并对企业相关的问题和就业疑虑进行了相互交流沟通,随后向企业管理人员提出疑虑和不解。企业管理人员对相关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分析和回答,并和18级应届毕业生进行交流。交流沟通结束后,面试正式开始。

发展的道路是曲折的,需要不断地探索与自我完善。经历了不断实践和发展,才看到了自身的不足之处,这次的面试招聘使得我们得以充实了力量,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好的成绩,努力克服不足之处,使我们自身不断地得到完善!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汽车工程系

汽车工程系微信公众号

工院汽车系专科招生咨询

工院汽车系本科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