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学校官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收看大学消防公开课网络直播
时间:2020-09-24   信息来源:汽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1018

为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知识、提升学生应急技能,确保在发生火灾后能正确地自救、疏散逃生,响应学院《关于组织收看大学消防公开课网络直播的通知》要求, 9月23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在8222会议室收看“大学消防公开课”网络直播。

直播中,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退役消防员、上海戏剧学院学生讲述消防生涯励志故事;介绍近期全国火灾形势,讲解学校各类场所的消防安全常识;进行电动车火灾模拟演示,展示电动自行车着火的全过程;组织油盘灭火演练;走进学校宿舍、报告厅、食堂、图书馆等重点场所排查火灾隐患;设置火灾场景,组织学生进行逃生演练,直播过程中,适时插入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消防安全提示,并及时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

    观看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最后,党总支书记李辉同志总结发言,养成良好的消防安全行为习惯要贯穿于工作生活每个环节。在消防安全问题上任何侥幸心理都要不得,要提高对消防安全的警惕性,发现火灾事故,要快速反应,作出正确处置或疏散逃生,珍惜自我生命,养成良好消防安全行为习惯,落实防火减灾措施,老师们都应具有潜意识和自觉性,要提高对消防安全的警惕性。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汽车工程系

汽车工程系微信公众号

工院汽车系专科招生咨询

工院汽车系本科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