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学校官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观基地,学党史,受红色精神洗礼”参观学习
时间:2020-09-25   信息来源:汽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1066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教育部、省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9月24日,汽车工程系党总支组织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3号楼3楼开展“观基地,学党史,受红色精神洗礼”参观学习。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宣讲团几位宣讲员的引导讲解下,我系师生党员 “走下红船,登上井冈山,踏过长征,奔向延安,又来到西柏坡”,参观学习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以及西柏坡精神。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倾听宣讲员讲解,屏气凝神学习,聆听了革命烈士的身前故事,深入了解了战斗历程,感受先烈爱国、清贫、创造、奉献的革命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红色教育。

    参观学习结束后,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感触颇深,收获颇丰。最后,党总支书记李辉同志总结发言:参观学习红色教育基地,我们学习到了革命的不易,广大英烈们抛头颅、撒热血,才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展望未来,我们要深刻学习先烈们的精神,以艰苦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激情开展工作,不断激发勤奋努力、担当有为、力争上游的热情与豪情,并将这种激情投入到我系乃至学院的建设之中。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汽车工程系

汽车工程系微信公众号

工院汽车系专科招生咨询

工院汽车系本科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