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学校官网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汽车工程系召开党总支会议
时间:2020-04-27   信息来源:汽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914

427日,汽车工程系在8222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会议,研究学院文件《疫情防控期间基层党组织落实好组织生活制度和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通知》。

会议上,李辉书记解读了学院文件并指出,当前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务必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及学院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确保组织生活不断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会议根据学院文件制定了《汽车工程系疫情防控期间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方案》,方案强调主要通过现代网络信息技术开展组织生活,确保组织生活不停顿、教育管理不松懈。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组织生活的重要性,提高站位、服从大局、听从指挥、模范执行。

"image.png"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汽车工程系

汽车工程系微信公众号

工院汽车系专科招生咨询

工院汽车系本科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