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学校官网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汽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吸收预备党员与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时间:2020-09-10   信息来源:汽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876

2020年9月3日15点,汽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8115会议室召开吸收预备党员与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张倩主持。
    会议按规定程序进行。14名发展对象就本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情况进行汇报,并表达了个人在生活、学习、思想态度等方面想要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和愿望。接着,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李倩向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议情况,表示以上14名同志符合预备党员条件。随后,与会党员进行讨论并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表决。在投票环节后,学生支部书记杨涛宣读大会决议:同意14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首先由申请转正的13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个人预备期间情况并提出转正申请;其次由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预备党员的有关情况;之后由宣传委员李倩代表支委汇报13名预备党员的综合考察意见;紧接着是讨论、投票表决环节,全体正式党员积极发言,实事求是,充分肯定了13名预备党员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涛宣读决议,经投票表决,全体正式党员一致同意于佳星等13名同志按期转正。

会议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安建良同志做大会总结,首先对吸收为预备党员的14名发展对象和转正的13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几点建议:一,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 三,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真正将党的教育理念落实到实践中去。最后,书记提出希望同学们把自身价值的实现与学院的发展及我系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不断践行党员责任,用实际行动证明对党的忠诚。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汽车工程系

汽车工程系微信公众号

工院汽车系专科招生咨询

工院汽车系本科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