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学校官网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开展第五届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0-11-17   信息来源:汽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768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引导全系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根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党风廉政宣传月实施方案》文件要求,11月12日汽车工程系开展主题为“守纪律 讲规矩 强作风 干实事”的党风廉政活动。学院纪检书记曾强,汽车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白玉伟主任宣读了学院第五届党风廉政宣传月实施方案,随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辉同志以“弘扬廉洁之风 铸就高尚师魂”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有意义的党课。教师作为人类文明的传播者,担负着培育下一代的艰巨任务,更应当为真为善为美,以廉洁立世,铸就高尚师魂。“清廉自律,廉洁从教”不仅是党和人民对教师的严格要求,也是教师“教书育人”的人格前提和品德基础。李书记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在教育实践中廉洁从教,树立良好的教师职业形象,真正承担起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

最后,曾书记总结发言,要求大家结合学院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的开展,做好各项活动的统筹安排,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面对生源的多元化,教学过程中深化“三教”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围绕学院双高建设、“三全育人”试点改革、党建示范校建设等中心任务,充分发扬“仁 忍 韧”的工院精神,始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把人才培养作为中心工作,始终把“铁的纪律,钢的意志,火的热情”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汽车工程系

汽车工程系微信公众号

工院汽车系专科招生咨询

工院汽车系本科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