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学校官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汽车工程系线上召开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时间:2022-05-06   信息来源:汽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1330

    为进一步修订和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在疫情防控期间,本着不聚集的要求,汽车工程系于2020316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本次论证会邀请了来自中汽研智能网联技术(天津)有限公司、中汽数据(天津)有限公司、石家庄市西柏坡高速公路管理处、河北淘车乐二手车交易有限公司、石家庄市诚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河北奥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石家庄拓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7位行业、企业专家参加了论证会。汽车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在论证会上,汽车工程系主任首先代表汽车工程系向与会的企业和行业专家对我系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希望各位专家在接下来的专业论证过程中结合行业实际情况给予指导和建议。随后,我系专业负责人教师分别介绍了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含2+33+2专业)、新能源汽车技术、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智能网联)、智能交通技术运用5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具体情况,与会专家分别从行业的发展方向、岗位需求、职业面向等多个角度就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课程内容、实习实训、职业技能证书培训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对于我系加强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极大地推动作用,通过专家的意见反馈和论证进一步提高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针对性,为汽车工程系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改革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image.png

image.png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汽车工程系

汽车工程系微信公众号

工院汽车系专科招生咨询

工院汽车系本科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