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学校官网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头部企业赋能 打造职业本科品牌专业
时间:2023-03-07   信息来源:汽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416

为引导学生认识本专业就业的行业领域发展情况和国家及行业的相关政策,毕业的就业岗位,岗位主要工作任务和能力要求等,2023年3月4日汽车工程系邀请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刘轶经理开展认识实习专业讲座。

刘轶经理通过鲜活的案例首先介绍了北京奔驰汽车企业的发展历程、发展前景以及企业文化内涵,其次,结合整车生产的冲压、焊接、喷涂、总装四大工艺,详细介绍了整车生产流程、生产主要设备及工艺,同时,对于整车生产中的岗位设置、岗位基本职责、岗位具备的能力以及岗位发展路径等方面深入进行讲解。讲座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现场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讲座,使学生了解了本专业将来的就业领域和就业岗位,了解了汽车整车及关键零部件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对将来就业岗位所需要的知识和能力具体要求有更清楚地认识,为今后的专业学习奠定基础,使学生坚定本专业的学习信心和产生浓厚的专业学习兴趣。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汽车工程系

汽车工程系微信公众号

工院汽车系专科招生咨询

工院汽车系本科招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