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学校官网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我系召开本学期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3-10-20   信息来源:汽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436

2023年1019日下午,为更好推进汽车工程系本科专业课程建设,完善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学质量,汽车工程系组织全体教师召开教师座谈会,重点围绕“本科专业课程建设”和“学生教育管理”两方面内容展开座谈研究,会议由赵立蕊老师主持。

会上,与会教师结合自身教学经验,针对本科课程建设、课程安排、毕业设计、实训室建设、学生日常管理、实习管理等方面进行积极研讨,在立足系内实际情况的基础上,结合未来发展趋势,提出了个人对于职业本科建设的建议和期望。座谈会气氛热烈,研讨效果良好。

全体教师研讨发言后,张玉芝主任首先肯定了此次教师座谈会中每位与会教师的真诚建议和意见,对教师们提出的重点、热点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答复。张主任表示职业本科专业建设工作离不开每位老师的真诚付出,同时更需要发挥专业带头人的行动主动力,下一步将结合我系学生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推动职业本科教育教学发展,期冀在我系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稳步推进职业本科学生教学工作,培育优秀职业本科毕业生。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5239666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汽车工程系

汽车工程系微信公众号

工院汽车系专科招生咨询

工院汽车系本科招生咨询